close

週週休就是這樣

雖然沒幹麻還是要出去走走

和小雛菊去信義華納威秀

打算看終極警探4.0

結果人太多要看下兩場的場次

還有那麼多時間~只好閒晃囉!!!

 

STATES這間來了好幾次,看了好想吃卻沒吃到的薯條專賣店

有很多種口味~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知道要吃哪一種

熱心的服務生美眉推薦我比較多人吃的起司薯條

他們說最多人是點肉醬口味的起司薯條

(120元...是最貴的ㄟ)


不過我吃鍋邊素

所以點了招牌上有照片的這個

青蔥+酸奶油起司薯條(110元)

這個...要趁熱吃~超~~讚~~的~~啦~~

實在因為要等太久ㄌ

所以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吃喝喝等時間

這是小高點的起司烤雞排

噢~~吃完青蔥+酸奶油起司薯條

又看到雞排旁邊的薯條...真ㄉ好上火ㄟ

小雛菊硬要草莓奶昔一起入鏡...好啦很搭啦 嘻嘻...

看起來好吃嗎

那個肉應該很嫩吧...(阿彌陀佛~我這個月吃素ㄟ...ㄒㄒ)

 

看了終極警探4.0蠻刺激的沒有冷場又很好笑

只是劇情有點小誇張

所謂Die Hard真是片如其名呀

(主角都不會死ㄟ...電影嘛...都是這樣演的啊)

是值的推薦大家去看ㄉ片唷

下面是我跟素顏的小雛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