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去吃桃園的那間拉麵

(下面按就可以連結了)

桃園_伊太郎拉麵

後來妹子說林口也有一家耶

本來在我公司樓下對面

後來搬家到林口街上了

我忘記抄下新地址

印象中很像是育林街/路19號

(有這地方嗎? 我不是林口在地的啦 >"< ,待我查明再做修正吧)

 

店的門口

外觀看起來不小間唷

這是他附照片的菜單

我的手機拍起來不好看

(因為單眼, 我的胃口被養大了~哈哈哈)

你看看

菜色算不少吧

一下就上菜了

這是我點的

黑武士拉麵 (麻油+黑芝麻口味) 170元

麻油很香

芝麻也香

兩個很對味

湯頭有濃郁

阿修羅の淚 (辛口) 170元

那坨紅紅的看起來有恐怖嗎?

其實還好啦

算是中辣

吃了會流汗喔

喜歡吃辣的可以試試看

泡菜豬肉 150 元

也很好吃

主要泡菜不會太酸

菜量也很多

烤香魚   忘記價錢了

不過有很多刺耶

吃的很辛苦~哈

還不錯唷

幾乎都快把湯喝完了

(我的胃好像無底洞呀)

又是飽餐一頓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