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在2年多前

第一次去的人間餐廳是安和路二段B1那一家

是吃中式的創意料理

去了好幾次都不知道原來他還有分店

上禮拜去了大直店

這邊是吃日式的料理

感覺這店也是一樣的特別唷

這是門口

跟安和路一樣有竹子的裝飾

果然很有日式的感覺吧

石頭上寫著:新都里懷石料理

這個是另一個入口

剛到的時候我還在想

一片黑押押的怎麼沒有人呢?

到底要怎麼進去?

原來呀

要把旁邊的石頭丟到正方形砌起來的洞裡面

門就會開了唷

有利害吧!!

我們座位旁邊的裝潢

也有日本風

裡面的裝飾幾乎是以黑色為主

也有吧台區

感覺日劇裡面的店面料理

都是要坐在師父前面

看他展現一下高超的廚藝才是

這是牆壁上的裝潢

有豪邁嗎?

我覺得蠻有中國風的

不過看不懂他寫的內容

其實這是一面黑牆

字是投影上去的唷

送上來的熱茶就是在這邊加溫的

看起來好溫馨啊

雖然是簡單的餐具

搭配整個店內的感覺就是蠻不賴的

用餐中會陸續幫您換上不同杯子的熱茶

小姐說是為了要讓顧客欣賞不同的茶杯唷

真特別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

炸蝦很特別

外面是包一圈山藥去炸的

不錯唷

酸醋是要沾蒸魚跟豆腐

還好魚沒有味道(因為我不愛吃魚 >"<)

也很好吃

豆腐是手工作的吧!豆味很濃唷!

我推薦的楊出豆腐

吃起來好綿好濃的豆腐味道

口感竟然像麻薯...真的很好吃!

不過要沾下面的醬

不然味道會不夠鹹唷

雪梨牛肉

上面是炸過的牛棒絲

也很好吃肉很嫩

鰻魚飯

附上醬菜及杯子裝的味增湯

那盤子是用餐中替換掉的盤子

也是不同的造型唷

甜點是芝麻嫩豆腐(名字是我自己想的啦)

濃濃的芝麻配上豆味超濃豆腐,真棒!

(和揚出豆腐是不太一樣的豆味,呵呵~好難形容喔!自己去吃看看就知道了^^)

那個冰淇淋是服務生不小心打翻水招待的

擺盤很美唷

吃起來像是芒果牛奶

這張

我只能說

我是鬼...哈哈哈

這樣吃下來一千多

整體來說

感覺還不賴

給5顆星唷!

這邊像三井一樣有套餐

沒寄錯的話應該是

1500.2000.2500三種價格

我們是沒有吃套餐

不過就我個人感覺

這邊應該不輸三井喔!

下次有機會在來吃套餐囉!

要約會的吃完飯可以去坐摩天倫,挺浪漫的!

ADD: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123-1號

TEL:02-8502-1009

這邊是他們的網址可以參考

http://www.shintori.com.tw/flash/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力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