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個人偏愛鍋物

每次經過這邊看到這家

都會特別注意一下

他招牌寫**頂級**

是會有多好吃多高級呢?

這天耐不住好奇

加上七夕也快到了

(給自己的藉口啦^^)

那就來吃吧

 

這是他的店門口

看不到裡面感覺好神秘喔

門口有他們的菜單

也有一位服務生介紹

就算只是在那邊看菜單不進去吃

也沒關係啦

他的黑色調招牌

這個是菜單

種類不少

這天來也有雙人套餐

看到價位了嗎?

真的有高級ㄟ


食器的擺設

每位來的時候都會先奉上桂花烏龍茶

真的很好喝, 很香

馬上我就續杯了

是免費的

醬料部分是由服務人員送上的

那種香料要多一點也可以直接請小姐幫忙


我的是重口味的

蒜頭+蔥花...都要多一點~哈


前菜是梅子醃漬過的冰鎮牛番茄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我一口就吃完了


雙人份菜盤

(看起來份量還好, 吃到後面還真的會飽耶, 很飽的那種喔)

這邊吃起來的服務跟北海道昆布鍋~聚~有點像

(我也愛吃聚)

會有專人服務解說


附餐的飲料

有芒果冰沙

或是

酪梨牛奶冰沙

兩個都很好喝

很濃

是新鮮果汁去打的


期待已久鍋底終於滾了

湯頭有點輕淡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我們點了一個牛小排  880元


還有一份松板豬  780元


左邊的香香麻醬

是專門沾牛肉的


這是燙熟的松板豬肉

很Q很好吃

在沾上那個醬料...說的我都快流口水了~哈哈


一看就知道

這個是牛小排

沾麻醬或是蔥蒜醬料都很好吃

一般的火鍋料對我來說還好

我沒有很愛

因為我覺得每樣吃起來都差不多

只是形狀不同罷了

這家的這三種火鍋料

店家說是日本進口的唷

福州丸

扇貝魚翅丸

蔬菜燒

吃起來真的不錯唷

很新鮮料也多

我們是愛吃鬼

之後有加點了一份小羔羊

羔羊肉也好吃

味道很香

(有人說那是騷味, 我覺得是香味, 哈 )

最後的湯頭

服務人員會幫我們煮成粥品

粥上面有很多海苔

很香很好吃

還附上泡菜

最後是甜點

芝麻奶酪+黑糖蜜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香的奶酪了吧

(因為是芝麻口味咩)

店內是以黑色調裝潢

我們是非假日來

算是還有不少客人

也有一個人來吃的

那個好喝的桂花烏龍茶

是一直保溫的唷

連小姐的裙子也要拍

兩個人加上單點的小羔羊

總共吃了兩千初

服務很好

下次還會想要再來吃唷

番外篇:

基本上我不愛吃海鮮

所以這次都是點肉類

後來啊

看到其他桌點的主餐是精選海鮮鍋  1080元

媽呀~!

我發誓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那個

海鮮鍋的料實在太吸引我的目光了

干貝

明蝦

生豪

大文蛤

魚片

一看就覺得物超所值

有來的話我會在分享嘿^^

地址:園市中正路1361號

電話:03-355-9626


 

arrow
arrow

    沒力發福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